close

            DSCN9447  

累積,積累,有積就有累。

累就累在一個積字上。越積就越累。

是的:也曾想趁此yahoo關閉部落格服務之時,就此歇息。

捨得捨得,寓意深刻,有捨才有得,捨不得呀

享受陽光從身上灑下的溫暖,溪水從腳底穿透而過的疏暢。

每一行程的結束,雖離情依依,仍對酒當歌的豪情。

我愛爬山,因緣際會參與了攀登高山,走入山林那份悠然自得,在每一過程,讓我體會原來人與人之間可以如此單純接近,登頂時那份感動,懂得己卑、敬畏大自然…….珍惜擁有這片好山好水。

是朋友,卻不常見面,有言:君子之交淡如水,友誼中的「淡」真的包含了許多的真誠與思念,一生中能有幾回,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機緣?

我是個捨不得忘記的人,發生過的事、見過的人,餘溫仍在。對酒聊與共、人生能幾何?

人不能老了才想要運動,『活動』要活就要動,所以登山、騎自行車、跳有氧課,都是我生活的一部份。謝謝曾經共同翻山越嶺、餐風飲露、匍匐相依、相濡以汗的每一位好友,我的登山過程因為有你(妳)而精彩,你們是我回憶的一部份,朋友雖不常見,卻仍惦記著!

因為部落格的存在它記錄了個人行旅也留存了與好友們的回憶我捨不得……….就此說再見相約再續前緣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53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